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废话一帖

欢迎大家来到逊咖空间。。这是一个超逊的空间。。虽然说是逊,可是这里的post还不错下下啦。。至少至少也有小学以上的程度吧。。
先来个自我介绍。。我叫逊咖,逊咖的逊,逊咖的咖。。是这儿的“揸fit人”,如果你在逊咖空间里发生了一些意外。。例如摔伤。。跌伤。。扭伤。。打伤。。或者感情受创伤。。你都可以来找我。。我会赔赏你。。
emm..我本人性格中稍微有点懒惰,稍微而已啦。。所以有时可能会迟那几个月没有post..哦哦哦。。对不起,是几天。。可是这也说不定的,因为如果没有趣事我就不会有new post 咯。。如果我转死性,连废事都写的话。。你们就赚到咯。。哈哈。。(够力废。。==lll
好啦。。话不多说,你们就慢慢欣赏我的“逊作”吧。。咔咔。。^^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你们帮我想title吧。。

好久没有写blog了咯。。要你们等酱就,真是不好意思啦。。在这儿向你们赔罪,可是别想趁机敲诈我。。我只愿意道歉罢。。哈哈
我这么久没写blog不是因为我懒啦。。有原因的,你们不要误会。。我看很多人一定认为我是三分钟热度罢,写写了几天就不写。。可是我告诉你,我不是咯。。好不好。。
其实是原因是因为我加电脑输入拼音时的那个程式自动换去别的了。。我打不惯,所以就干脆不要写咯。。直到前天志宏教了我解决方法。。对志宏来说这还是件易如反掌的是。。(可能比反掌还要简单。。==)。。可是对我这个逊咖来说。。haiz..逊咖就是逊咖。。我果然没为自己取错名。。

*****推销一下=各位做人哥哥姐姐的或者你已为人父母。。==如果你想让你的小弟小妹在每个无聊的星期内增添乐趣的话。。就要注意了。。我们安顺华人基督教卫理公会在每个星期六的下午3点至到5点有主日学。。在那儿你的弟妹或孩子可以认识到很多的朋友哦。。交通不方便的话也不是问题。。教会会有车去到你们家门口接你们的孩子回家时也一样。。而且还是免费的。。你看,几好一下。。不用花钱就可以让你的弟妹或孩子的到乐趣。。有兴趣的话就告诉我咯。。哈哈。。*****

emm。。进主题。。上个星期日是教会的主日学主日。。我领唱叻。。还真难的。。我还是在主日第一次领唱。。第一次就这么的献上了。。哈哈。。可是这次的主日领唱算是我在主日学的毕业作吧。。不要问我做什么。。(是我长大了?还是我认为我不适合主日学了?都不是吧。。不懂啦!!)终之我应该不会再参与主日学的活动了。。诶。。不过如果是玩的话。。我可是百分之百乐意参与哦。。哈哈。。

wow..明天就是音乐交流会了。。可是我一个朋友都没邀请到叻。。所以我就被他们安排我去顾音响了。。因为顾音响的人都没时间招呼朋友的。。而我都没叫到朋友来,所以这件任务非我莫属了。。不过也算了,我平时都是顾惯的啦。。哈哈。。大伙儿为了这次的音乐交流会还真的是卖命咯。。有些人叫了很多朋友叻,就拿我姐来说就好了。。她差不多要叫完我校4Gamma和4Beta班的华人了。。(我深感自卑)

哇。。我这么迟了都还没睡哦。。都差不多要4点了。。明天一早还要踢球,下午要去帮忙布置,晚上就是音乐交流会了。。会不够精神的啦!!可是我最近都在失眠。。就算我现在去睡觉,可是在床上就会一直滚滚到6点多才睡着。。OMG。。==
明天的音乐交流会希望我可以把自己的本分做到最好吧。。不要出丑啦!!还有我的朋友们。。对不起啦,我没有邀请你们来参加这次的音乐交流会。。可能是我太清楚你们了吧,我觉得就算我邀请了你们,你们都不会来的。。是不是这样呢?赫赫

好啦。。希望明天的音乐交流会能顺利的举办吧。。一小点的意外都不可以有哦。。大家都要加油,把自己的本分做到最好。。!!也希望那些来参加的来宾也可以乐在其中咯。。哈哈。。
到底明天会有多好玩呢。。过了明天我再和你们说说吧。。哈哈^^。。
所以有兴趣知道的人。。记得多点来我的blog逛逛咯。。哈哈^^
晚安咯大家。。

0 comments:

来听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