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废话一帖

欢迎大家来到逊咖空间。。这是一个超逊的空间。。虽然说是逊,可是这里的post还不错下下啦。。至少至少也有小学以上的程度吧。。
先来个自我介绍。。我叫逊咖,逊咖的逊,逊咖的咖。。是这儿的“揸fit人”,如果你在逊咖空间里发生了一些意外。。例如摔伤。。跌伤。。扭伤。。打伤。。或者感情受创伤。。你都可以来找我。。我会赔赏你。。
emm..我本人性格中稍微有点懒惰,稍微而已啦。。所以有时可能会迟那几个月没有post..哦哦哦。。对不起,是几天。。可是这也说不定的,因为如果没有趣事我就不会有new post 咯。。如果我转死性,连废事都写的话。。你们就赚到咯。。哈哈。。(够力废。。==lll
好啦。。话不多说,你们就慢慢欣赏我的“逊作”吧。。咔咔。。^^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无聊事~~

昨天一早就和朋友们去踢球了咯。。因为说uncle有回来嘛,好久没见uncle了。。所以就去咯。。
不过,uncle不懂做么。。应该是有事做吧,要等到9点才来。。不要紧咯,uncle还没来我们都可以踢先的嘛。。
踢着踢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分配好队。。(因为要选人是刚刚好左场站了5个人,右场站了6个人。。我便帮他们省时间直接说左场的人对右场的人咯。。)逊咖的决定就是错的。。才开始不到半小时,大家就吵着要换人了。。
哈哈。。也不是不好的啦。。因为wei soon之前进了3球,现在要换过人的话。。哈哈哈,那3球就不算了啦。。哇哈哈哈哈。。(因为当时那个被人进了3球的守门员就是。。就是。。就是。。。。。。我咯。。==。。)
换人咯,换人咯。。(由于换人的过程太过于慢。。所以我们跳过。。)
skip!!
哇。。终于换好了。。这次只是有一点点的更改罢了啦。。好吧,开球咯。。
就在这个时候。。DALANG!! uncle终于来了。。由于我们队缺少一人,所以uncle很自然的就进我们的队咯。。哇哈哈。。竟然来了个pro咖给我们。。
原本还好好的。。可是不懂做么。。现场的气氛越踢就越不爽,就连我看到都不爽了。。所以有几个人(包括我)就带着不爽的心情一直踢咯。。然后hor。。就有几个38 38的。。就在那边讲:“哇!好重的火药味哦。。要注意了,要不然随时遭殃。”
我想对你们说。。你们很无聊啦!!
不过球场上的“恩恩怨怨”,一出了球场。。赫赫就好像变魔术酱。。“pop”一声就不见了。。哈哈,厉害叻。。
足球时间完毕。。我们跳去篮球。。


到了傍晚5点多,因为距离去教堂的时间还有很久嘛。。然后我看看篮球场又没什么人打球,而且当时还下着绵绵细雨。。哇!!酱的天气。。一个字=“爽”!!
才刚刚进场就被那个高佬用屁股撞我一下,撞到我退后好几步。。够力咯。。可是,他没玩多久就跑了。。
然后剩下我和3个seri setia的学生打 2 on 2 咯。。
过后又不久又来了几个st anthony的学生。。人数增加了嘛。。所以就从 2 on 2换去 4 on 4 了。。
哇!!他们的教练还真狠。。教他们一些,伤人又犯规的球(是被伤的人犯规。。TT)。。
我就这样被中了2招。。一招是中肚子,第二招中右脚膝盖。。还蛮痛的。。我的右脚膝盖附近黑青了啦。。!!
打球时间也完毕。。我们跳去教堂咯。。哈哈


7.xxpm。。乘坐志宏的车去教会。。昨天(注:过了12点)圣经游戏叻。。问题取自《出埃及记》共40章。。之前我读时都要用差不多1个月的时间来读完叻。。可是因为我在最后3天前才开始读。。所以要开turbo了!!
哈哈。。果然3天时间就给我读完了。。
去到教堂。。发现原来大家都没有读。。真不知道到底有几个人真真有读。。
开始的游戏。。问题都很简单。。我在想,如果全部问题都酱简单。。那么我不读也没差啊!!
好才后来值得安慰的是。。到后面。。终于有些有挑战性的问题来了。。而且后面的游戏也很刺激!!
哈哈。。本来还以为顶多可以拿第二名罢了。。可是。。哈哈。。谁叫那原本可以赢的队里。。应该都没人读圣经吧。。所以他们输了!!哇哈哈哈哈。。(幸灾乐祸)
最后我队来个扭转乾坤。。反败为胜!! huuray!!(我的队友都很厉害吧。。咔咔)
努力没白费。。值回票价。。哈哈!!
好了。。我没话说了。。无聊事也会有说完的时候。。再见了各位。。

分享个东东。。我昨天早上踢球时。。发现,hsien wei剪了头发后,头型很像monkey啊!!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

来听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