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废话一帖

欢迎大家来到逊咖空间。。这是一个超逊的空间。。虽然说是逊,可是这里的post还不错下下啦。。至少至少也有小学以上的程度吧。。
先来个自我介绍。。我叫逊咖,逊咖的逊,逊咖的咖。。是这儿的“揸fit人”,如果你在逊咖空间里发生了一些意外。。例如摔伤。。跌伤。。扭伤。。打伤。。或者感情受创伤。。你都可以来找我。。我会赔赏你。。
emm..我本人性格中稍微有点懒惰,稍微而已啦。。所以有时可能会迟那几个月没有post..哦哦哦。。对不起,是几天。。可是这也说不定的,因为如果没有趣事我就不会有new post 咯。。如果我转死性,连废事都写的话。。你们就赚到咯。。哈哈。。(够力废。。==lll
好啦。。话不多说,你们就慢慢欣赏我的“逊作”吧。。咔咔。。^^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音乐交流会..我们的唯一!!

在开始前,我又有一些好东西要介绍给你们..哈哈

*****限于安顺居民,或者你有机会来到安顺的话..碰到时间的话,也欢迎你来的..安顺华人基督教卫理公会在每个星期五的玩上8点至..至..至..我也不太清楚叻..不过通常都是10点至10点半的啦..有什么节目呢? 赫赫赫..有青年团契啦..!!你们都懂是什么来的吧..我稍微做个简单到不行的解释..就是青年们的聚会咯..哈哈..有兴趣的话非常欢迎你们来和我们团契哦..至于交通方面..照样啦..我们会有车到你家接你哦,回家时也一样..青年团契每星期都会有不同的题目..有时还会有游戏玩呢..爽死了..哈哈..所以欢迎你们来参与咯..*****

好了..来说说青年团的近期的活动咯..之前我也有提过吧..音乐交流会..
哇!!当天还真是成功了..非常的高兴..当天晚上超多人的叻..之前说要举办这个音乐交流会的时候..实不相瞒..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一定没什么人的啦..一定又是我们这一班人罢了.."
可是..当天的情况真的是让我让我..终之就是很惊喜就对了..就是和我当初预料的结果相反..
说到这里..我的自卑感就涌出了..因为这次的音乐交流会会这么成功,都是靠大家的努力换来的..靠大家不断的邀请朋友,不断的劳心劳力才换得来的结果..可是我却连一个朋友也没邀请到..所以当天我只是在拿着相机不断的拍照而已..这就算是我唯一小小的功劳吧..(而且,我还逊到拍照都被被牧师训了3次..TT)可是,这一小点的功劳和大家的比起来..真的算不了什么..所以..我在此向大家说声对不起..当天他们唱的歌真的是超好听的叻..而且大家都蛮开心的..那些没机会来参加的人,我只能说..是你们倒霉咯..哈哈..
我还在当天遇到了我好久不见的小学朋友..所以我在此也要向那个把我小学朋友邀请来的那人说声..谢谢咯..

结束之后我们就去了McD吃东东..因为当天也是民豪(是不是酱写的?)的生日..啊..我想在此向民豪说声:"生日快乐"..赫赫..因为我都没向他说到叻..连他的birthday card我都没签名..不好意思啦..

回到家后..够力..我很久没试过酱累了..可是,我还是拖到5点多才睡觉..可悲啊..我觉得我最近越来越怪了..
不单只迟睡..而且还有严重的失眠..每天都在床上滚2-3小时才睡着..救命啊!!
所以..最后,我想在这儿问大家一些问题..你们有没有什么好的治疗失眠的好方法..有的话,请你们写下咯..感激不尽..谢谢..

0 comments:

来听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