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废话一帖

欢迎大家来到逊咖空间。。这是一个超逊的空间。。虽然说是逊,可是这里的post还不错下下啦。。至少至少也有小学以上的程度吧。。
先来个自我介绍。。我叫逊咖,逊咖的逊,逊咖的咖。。是这儿的“揸fit人”,如果你在逊咖空间里发生了一些意外。。例如摔伤。。跌伤。。扭伤。。打伤。。或者感情受创伤。。你都可以来找我。。我会赔赏你。。
emm..我本人性格中稍微有点懒惰,稍微而已啦。。所以有时可能会迟那几个月没有post..哦哦哦。。对不起,是几天。。可是这也说不定的,因为如果没有趣事我就不会有new post 咯。。如果我转死性,连废事都写的话。。你们就赚到咯。。哈哈。。(够力废。。==lll
好啦。。话不多说,你们就慢慢欣赏我的“逊作”吧。。咔咔。。^^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逊咖篇 第二话:你的成熟。。

我对这荧幕差不多有半小时出了。。到底要写些什么,心中连一点的概念都没有。。心情非常的沉重。。
原本要写些什么,我心里早已想好了。。可是,事情总是千变万化。。
昨晚明明什么都想好了的。。连细节都想好了,可是今天就因你的一封简讯。。就改变了一切。。你对我的影响力就是这么的大,可是你却不懂。。

说起来。。已经好久没和你好好的聊天了。。刚刚聊时突然间觉得你成熟了很多,再也不像一个小孩了。。
你刚刚说的一些话虽然让我的心情顿时沉默了下来。。可是我再反复的思想。。你懂得这样想,代表你已经长大,思想成熟了。。所以我又何必还像个小孩般固执。。
之前我问你的将来打算怎样,你说是等嫁。。那时我还为你担心。。不过现在的你竟然告诉我,你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所以不想再浪费了,要好好专心学业。。很高兴你会这么想。。既然你都这么会想了。。我也不可以输你,虽然迟你一点点。。不过,从明年开始。。我真的要好好拼我的学业了。。一起加油吧!^^

12月2日就快到了,我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我希望这一天的到来能为我带来改变。。我受够现在。。
我们就当作来个大转移吧。。一过了2009年12月2日,就当作回到2008年12月2日之前的日子吧。。
这之前所发生的事。。我也不懂要怎样。。就把它遗弃吧。。我办得到吗?

0 comments:

来听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