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废话一帖

欢迎大家来到逊咖空间。。这是一个超逊的空间。。虽然说是逊,可是这里的post还不错下下啦。。至少至少也有小学以上的程度吧。。
先来个自我介绍。。我叫逊咖,逊咖的逊,逊咖的咖。。是这儿的“揸fit人”,如果你在逊咖空间里发生了一些意外。。例如摔伤。。跌伤。。扭伤。。打伤。。或者感情受创伤。。你都可以来找我。。我会赔赏你。。
emm..我本人性格中稍微有点懒惰,稍微而已啦。。所以有时可能会迟那几个月没有post..哦哦哦。。对不起,是几天。。可是这也说不定的,因为如果没有趣事我就不会有new post 咯。。如果我转死性,连废事都写的话。。你们就赚到咯。。哈哈。。(够力废。。==lll
好啦。。话不多说,你们就慢慢欣赏我的“逊作”吧。。咔咔。。^^

Saturday, June 26, 2010

童真..

今天超逊..什么都做不好..
肉体疲惫了..可是却不想睡..
身体生病了..可是却不想理..

刚刚在教会顾了顾小孩..
快乐是有啦..不过..
至于辛苦和感触..多到不能再多..

你说小孩子蹦蹦跳跳才可爱,活泼..
可是..顾到你傻啊..才刚说完这个不可以玩..
转个头..他已经在玩了..再三告诉了,结果如同没说..

不过,看着他们的脸上,真羡慕..
找到的..只有单纯快乐的笑容..
今天听说..掩饰自己的人,等同于患有精神分裂症的人..
这么来说,我的病情..要进加护病房了咯..

要辅导别人不简单..可是,如果是你自己呢..难上加难
可不可以保持着辅导别人的心情来对待自己..
我做不到..我不是pro咖..我是逊咖啊..

一边看着小孩子们玩..一边的回想我的童年..
曾经我快乐过..曾经我单纯过..曾经我无忧无虑过..
一大堆的曾经..
【曾经】..是最毒的咒诅..
所有的曾经都已经消失了..失去了..

现在..每天一打开眼..烦恼来了..问题来了..忧虑来了..
我..还可以有个开心的一天吗?
我看啊..我要去接受电疗下了..让自己失忆..是最好的办法..
(*你们看到这..可能会觉得我很消极了吧..可是,我通知一下..
可能我一睡醒已经没什么事了..打消安慰我的念头吧..哈哈)

我们的内心到底有多大的容量啊??
科学家还没计算出来吗??
我的负面情绪..在日积月累的情况下..应该很多了哦..
如果真的有一天到了极限..爆发了出来..
会发生什么事情叻??

【失踪档案=寻找开心的周裕杰..】
若你发现了..请在这儿留言吧..没赏金..
我要快快把他找回来了..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咯..

懂得如何掩饰,伪装..是不是代表EQ高哦??
EQ高的人,会在不同的方面来提升自己的IQ..
可是我不会哦..不过我又觉得我的EQ不错下叻..

算了算了..都不懂现在自己在打什么了..
我还是继续去看天花板比较好..
再见~~

0 comments:

来听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