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废话一帖

欢迎大家来到逊咖空间。。这是一个超逊的空间。。虽然说是逊,可是这里的post还不错下下啦。。至少至少也有小学以上的程度吧。。
先来个自我介绍。。我叫逊咖,逊咖的逊,逊咖的咖。。是这儿的“揸fit人”,如果你在逊咖空间里发生了一些意外。。例如摔伤。。跌伤。。扭伤。。打伤。。或者感情受创伤。。你都可以来找我。。我会赔赏你。。
emm..我本人性格中稍微有点懒惰,稍微而已啦。。所以有时可能会迟那几个月没有post..哦哦哦。。对不起,是几天。。可是这也说不定的,因为如果没有趣事我就不会有new post 咯。。如果我转死性,连废事都写的话。。你们就赚到咯。。哈哈。。(够力废。。==lll
好啦。。话不多说,你们就慢慢欣赏我的“逊作”吧。。咔咔。。^^

Monday, June 28, 2010

桔子酸梅。。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我渐渐的喜欢上了桔子酸梅。。
味道酸酸。。甘甘。。说实在的,不是很好喝。。
可是,我就是喜欢啊。。无须理由。。

喝到酸时,紧紧的闭上眼睛。。
喝到甘时,开始地皱起眉头。。
喝到甜时,嘴角微微的翘起。。
喝完了,就在想。。明明不是很好喝啊。。
为什么我这么喜欢呢??
得空时,有事无事就会突然想喝。。

人就是这么的奇怪。。
喜欢的不一定是好,好的不一定是喜欢的。。
一切都因人而异。。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喜欢就是这样,无法解释、无法给理由的。

来听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