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废话一帖

欢迎大家来到逊咖空间。。这是一个超逊的空间。。虽然说是逊,可是这里的post还不错下下啦。。至少至少也有小学以上的程度吧。。
先来个自我介绍。。我叫逊咖,逊咖的逊,逊咖的咖。。是这儿的“揸fit人”,如果你在逊咖空间里发生了一些意外。。例如摔伤。。跌伤。。扭伤。。打伤。。或者感情受创伤。。你都可以来找我。。我会赔赏你。。
emm..我本人性格中稍微有点懒惰,稍微而已啦。。所以有时可能会迟那几个月没有post..哦哦哦。。对不起,是几天。。可是这也说不定的,因为如果没有趣事我就不会有new post 咯。。如果我转死性,连废事都写的话。。你们就赚到咯。。哈哈。。(够力废。。==lll
好啦。。话不多说,你们就慢慢欣赏我的“逊作”吧。。咔咔。。^^

Thursday, May 20, 2010

孤单的夜晚。。

因为还需要温习的关系。。所以我这次只写少少而已。。请不要见怪。。^^

同样是在为这考试做着冲刺。。可是感觉却不一样了很多。。

这次,没有了那把会为我说加油的声音了。。
这次,没有了那把会提醒我不要温习到酱夜,要我早睡的声音。。
这次,没有了那把会叫我温习完后不管多夜也要通知一声的声音了。。

这次的温习和那次的温习,不同的是。。
这次的温习少了一把声音,多了一份孤单。。

风扇声,雨声和屋外虫鸣的声音显得额外的清晰。。
可是,就是听不见你的声。。

0 comments:

来听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