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废话一帖

欢迎大家来到逊咖空间。。这是一个超逊的空间。。虽然说是逊,可是这里的post还不错下下啦。。至少至少也有小学以上的程度吧。。
先来个自我介绍。。我叫逊咖,逊咖的逊,逊咖的咖。。是这儿的“揸fit人”,如果你在逊咖空间里发生了一些意外。。例如摔伤。。跌伤。。扭伤。。打伤。。或者感情受创伤。。你都可以来找我。。我会赔赏你。。
emm..我本人性格中稍微有点懒惰,稍微而已啦。。所以有时可能会迟那几个月没有post..哦哦哦。。对不起,是几天。。可是这也说不定的,因为如果没有趣事我就不会有new post 咯。。如果我转死性,连废事都写的话。。你们就赚到咯。。哈哈。。(够力废。。==lll
好啦。。话不多说,你们就慢慢欣赏我的“逊作”吧。。咔咔。。^^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生日惊喜..

哎呀.已经过了12点了..不能用"今天"这两个字了..就用昨天吧..(昨天=21/10/2009)
嘿嘿..昨天是辉儿姐的生日,原本是以为就这样注入满满的心意写一封内容为四个字的简讯多加一个笑脸给她..(不然你还要怎样wor,一封简讯15仙的叻..)酱我就完成她生日身为一个朋友所担当的义务了..然后就酱平常平常的过一天了..
注:我是说原本,原本事情就是这么的简单..哈哈,如果事情真的是这么的简单,我就不必花心思来写这篇文了..(省回电费)
那封所谓的心意简讯我早在午夜1点多已发给了寿星婆,事情还没结束......
到了晚上8点多吧..我接到爱娟姐所打来的电话,讲下讲下..可能是她认为她本人的表达能力不怎么好吧,便将电话递给了"第一名"来讲.."第一名"告诉我,他们要给寿星婆送礼物(惊喜式的),问我要不要参与..haiz..好吧,既然生日一年只有一次,我就伟大些牺牲掉我玩电脑的时间,来给你(寿星婆)个意外惊喜吧..我便问"第一名"几点去,他回答我说现在..通常有人说现在来,至少也会迟那10分钟吧。。可是没想到挂了电话没过5分钟,他们已经到我家门外了。。天啊,他们这么的准时啊!!!我可是什么都还么准备好的叻。。就这样,我就随随便便拿了一套衣服换了就出门。。
当时寿星婆早已在冰心和她的朋友们庆祝了。。我们到那儿后,通过电话把她叫了出来。。当她出来时奇怪,连个人影都没有。。哈哈,我们不是去错地方了。。别误会。。而是躲在一辆轿车的后面。。然后就“哇”的一声跳了出来。。惊喜是有一些啦,可是她的好奇比惊喜来的多。。
一看见我们便送了三个为什么给我们。。
第一个为什么是给“第一名”的,“第一名”在外地读书可是最近放假了(寿星婆不懂)。。所以一开口就问“第一名”为什么会回来的..“第一名”骗她说为了她的生日而特地赶回来。。
第二个为什么是给我的。。因为我平时都没和“第一名”他们出街的,所以她的第二个为什么就是问为什么我会和他们一起来。。他们俩帮我回答说:他们在路上看见我孤单的边走边哭,所以拉我一起来的。。
第三个为什么是属于重复性的问题。。寿星婆问为什么我们三人会在一起。。其实这题的答案很简单,他们约我出来所以我们三人不就在一起咯。。
给了寿星婆礼物再闲聊了几句后我们便离开了,寿星婆就继续和她的朋友们庆祝。。我问他们接着要去哪里,他们说是去喝茶。。怎么知搞到最后跑去了PizzaHut喝茶,这餐所谓的茶还挺丰富的嘛。。哈哈,这餐茶当然是大的付钱啦,我这个小的当然只负责吃吧。。还挺不错的,出来送送礼物就赚了一餐pizza宵夜。。不错不错,下次还有这些事记得找我,我是来者不拒的。。哈哈。。
来做个总结吧。。辉儿姐今年生日我送她的礼物如下:
1)心意满满长度为四个字多加一个笑脸,价值15仙的短讯一则
2)这样最贵。。就是我那用钱也买不回的黄金时间。。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辉儿“姐”,果然长大咯

来听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