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废话一帖

欢迎大家来到逊咖空间。。这是一个超逊的空间。。虽然说是逊,可是这里的post还不错下下啦。。至少至少也有小学以上的程度吧。。
先来个自我介绍。。我叫逊咖,逊咖的逊,逊咖的咖。。是这儿的“揸fit人”,如果你在逊咖空间里发生了一些意外。。例如摔伤。。跌伤。。扭伤。。打伤。。或者感情受创伤。。你都可以来找我。。我会赔赏你。。
emm..我本人性格中稍微有点懒惰,稍微而已啦。。所以有时可能会迟那几个月没有post..哦哦哦。。对不起,是几天。。可是这也说不定的,因为如果没有趣事我就不会有new post 咯。。如果我转死性,连废事都写的话。。你们就赚到咯。。哈哈。。(够力废。。==lll
好啦。。话不多说,你们就慢慢欣赏我的“逊作”吧。。咔咔。。^^

Monday, October 19, 2009

生活琐事 — 理发记

今天。。我,我姐还有史家两姐妹四人约好去剪发。。上了车,车子还在原地逗留了大约5-8分钟吧。。可是,还是谈不妥要去哪里剪。。不止浪费了时间,还浪费了汽油。。(我们还真是不环保)
终于开车了,不过。。那时我们依旧还没想好要去哪儿剪。。当时,车里冷到爆。。不是因为冷气,而是在车内,个个都在抛冷弹。。结冰了结冰了。。开始时,我们在我们家附近兜一下兜一下。。希望可以找到合意的理发店。。可是,女生们眼光太高了吧。。都看不上。。既然这样,我们就转移目标到Bandar Baru 咯。。
过后我们就这样毫无目标的在Bandar Baru 兜了好几圈。。头都晕了。。救命啊!!!之后,我姐提议到IN STYLE剪。。刚开始时因为大家都没去过那儿剪,所以都对那儿没什么的信心。。我们就一直讨论着要不要去IN STYLE。。车子就一直不断的在Bandar Baru兜来兜去。。。。。。
答案出炉了。。我们决定去IN STYLE了。。带着怕怕的心情去到IN STYLE的门口(怕会剪到一个人见人笑的发型)。。
车子停好后,我们看见了一样让我们炸到够力够力的东东。。IN STYLE的门上写着:FEMALE ONLY。。哇!有没有搞错啊。。你现在是重女轻男啊。。讨论了这么久的东东就竟然被你的一句FEMALE ONLY毁于一旦。。
搞到最后,又兜回了我们家附近了。。=='' 终于终于,我们决定好了。。就去青青的店吧。。所谓青青的店,不是因为它的店主名叫青青。。而是因为店内的墙都是以青色为主,再加上我忘了看店名。。所以就叫它青青的店吧。。
可是,问题还是发生了。。又是在担心到底那位理发师的技术如何。。所以她们都在不敢剪先。。haiz..谁叫我是男生呢,只好壮烈牺牲了。。就由我来做白老鼠吧。。
咔嚓咔嚓。。剪刀不断的剪,我的头发不断地少。。不过,这位理发师的技术还挺型的,剪发的手势蛮灵活。。这样,她们开始没这么担心了。。我也几满意一下的。。就这样,她们一个接一个的剪了。。
付了钱,是时候回家了。。路上,对这位理发师的技术可是有赞有弹。。头发剪了,人也精神许多。。接下来的都是废话。。不说了,88


0 comments:

来听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