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废话一帖

欢迎大家来到逊咖空间。。这是一个超逊的空间。。虽然说是逊,可是这里的post还不错下下啦。。至少至少也有小学以上的程度吧。。
先来个自我介绍。。我叫逊咖,逊咖的逊,逊咖的咖。。是这儿的“揸fit人”,如果你在逊咖空间里发生了一些意外。。例如摔伤。。跌伤。。扭伤。。打伤。。或者感情受创伤。。你都可以来找我。。我会赔赏你。。
emm..我本人性格中稍微有点懒惰,稍微而已啦。。所以有时可能会迟那几个月没有post..哦哦哦。。对不起,是几天。。可是这也说不定的,因为如果没有趣事我就不会有new post 咯。。如果我转死性,连废事都写的话。。你们就赚到咯。。哈哈。。(够力废。。==lll
好啦。。话不多说,你们就慢慢欣赏我的“逊作”吧。。咔咔。。^^

Sunday, October 18, 2009

逊咖篇 第一话:遗失的东东。。

如果每样东东都可以报失的话那有多好。。如果有的话,我第一样要报失的就是一件我从去年年尾就开始不见了的东东。。。。。。我开口的勇气。。(看不懂的人就假假装懂吧。。我不会再多加解释。。伤心事嘛。。)
想对各位认识我的人说句:如果你们认为你们曾经看过我最逊的一面的话,我就在此告诉你们。。。。。。少发梦了吧!!!不过,有一个人可是经常看到我最逊的一面哦。。看到我吭都不敢吭声的一面,看到我头都不敢抬的一面,看到我因为不敢面对而绕路走的一面。。
这些的我,你们都看过吗?

*****面对你我不是不想和你说话,聊天。。只是每次看到你都会自然性的忘了想说的话。。想找话题,可是偏偏就在这时我的脑袋失灵,结果一片空白。。
我知道你们现在都被我搞到blur blur了吧。。可是你blur是你的事,千万别来找我问东问西。。因为本人最近学会了一招:沉默是金。。所以如果到时被我“沉默”到的话。。我可不会赔偿你心灵上的损失哦。。赫赫。。

0 comments:

来听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