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废话一帖

欢迎大家来到逊咖空间。。这是一个超逊的空间。。虽然说是逊,可是这里的post还不错下下啦。。至少至少也有小学以上的程度吧。。
先来个自我介绍。。我叫逊咖,逊咖的逊,逊咖的咖。。是这儿的“揸fit人”,如果你在逊咖空间里发生了一些意外。。例如摔伤。。跌伤。。扭伤。。打伤。。或者感情受创伤。。你都可以来找我。。我会赔赏你。。
emm..我本人性格中稍微有点懒惰,稍微而已啦。。所以有时可能会迟那几个月没有post..哦哦哦。。对不起,是几天。。可是这也说不定的,因为如果没有趣事我就不会有new post 咯。。如果我转死性,连废事都写的话。。你们就赚到咯。。哈哈。。(够力废。。==lll
好啦。。话不多说,你们就慢慢欣赏我的“逊作”吧。。咔咔。。^^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就是不一样!!

2009年12月20日,我在众人的见证之下接受了洗礼。。
回到座位坐下时,我就开始回想起我之前在教会的一切一切。。

我从小时候就开始参加主日学,小时候也有一阵子妈妈经常到带我参加主日崇拜。。
不过,也只是那短短的几个星期。。我也就这样,没参加了主日崇拜。。
剩下的,就只有主日学咯。。每个星期准时参与。。哈哈。。
就酱,我参与了主日学也差不多有8-9年了。。
在这8-9年的一段期间,我迷失了方向。。那时的我讨厌参加主日学了。。
我就不断找藉口不去主日学。。甚至的当福音车来到家门口的时候,我就装睡。。
可是感谢主,过了一段期间让我有回了参与主日学的心态和心情。。
那时对我来说,说到教会我只想到主日学。。我也只懂得主日学。。

我14岁的那年的5月尾我开始参与青年团了也因着这件事,我开始了我在教会灿烂(妥当吗?)的生活~~
在这之前的我,如果你问起我每年参与主日崇拜的次数。。
我只可以说是甚少。。
可是,随着参与青年团。。我也开始参与了青年诗班。。
emm..参与主日崇拜的次数从甚少变为一月两次咯。。因为要唱诗班嘛~
之后,参与了这些东西。。多多少少都会认识到些人吧~哈哈
我也因为这样认识了辉映和辉儿两姐妹咯。。在这之前,说起她们。。我只能说她们是我姐的朋友咯。。我不认识她们。。当然认识到的不止她们俩啦。。
就这样,我参与主日崇的次数又多起来了。。因为每星期不管有没有唱诗班,辉映姐都有来载我姐去教堂参加崇拜的嘛。。我不就跟着一起去咯。。
那时的我是因为平时都呆在家没事做所以才去的,现在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必要了。。

到现在,在这个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1年7个月里。。我改变了不少。。
现在的我,甚至有机会在主日崇拜时领唱了~(爽爆了)
没想到在这1年7个月里。。竟然可以让一个呆在主日学8-9年毫无改变的人有了这么一个大的改变。。
神真是奇妙。。
当然的。。我在教会不知参与领唱啦。。搬搬抬抬,打扫,布置等等的很多节目。。我都参加了。。
那些看不懂的人,一定觉得很像苦力吧。。哈哈。。在这里我要做两个解释。。
1.参与这些事工,我觉得非常的开心。。
2.我不是傻的。。哈哈^^

这次的洗礼对我这个基督徒的生活来说,是我人生路的一个里程碑吧~
可是,这并不是我的终点。。这,是我的起点。。
我要不停的努力,我要比之前还要努力。。
我要证明给大家看。。我就是不一样了!!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愿天父继续在这一个新的里程碑里,继续带领你迎向未来。加油。『我亲爱的弟兄们,不要看错了。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在他并没有改变,也没有转动的影儿。他按自己的旨意,用真道生了我们,叫我们在他所造的万物中,好像初熟的果子。』雅1:16 - 18

来听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