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废话一帖

欢迎大家来到逊咖空间。。这是一个超逊的空间。。虽然说是逊,可是这里的post还不错下下啦。。至少至少也有小学以上的程度吧。。
先来个自我介绍。。我叫逊咖,逊咖的逊,逊咖的咖。。是这儿的“揸fit人”,如果你在逊咖空间里发生了一些意外。。例如摔伤。。跌伤。。扭伤。。打伤。。或者感情受创伤。。你都可以来找我。。我会赔赏你。。
emm..我本人性格中稍微有点懒惰,稍微而已啦。。所以有时可能会迟那几个月没有post..哦哦哦。。对不起,是几天。。可是这也说不定的,因为如果没有趣事我就不会有new post 咯。。如果我转死性,连废事都写的话。。你们就赚到咯。。哈哈。。(够力废。。==lll
好啦。。话不多说,你们就慢慢欣赏我的“逊作”吧。。咔咔。。^^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要洗礼咯~~

来临的12月20日。。是我人生的重要节日之一哦。。

在那天,我要在众人面前洗礼了叻。。很紧张噢~~

以后每年的12月20日都是值得我纪念的日子了。。

不再是以往普普通通的12月20日了。。就是不一样~~哈哈

原本是说好要在12月25日,也就是圣诞节洗礼的。。不过,他们说圣诞节当天时间不要拖到酱长啦~~
所以只好提早了。。原本还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洗礼的说。。唉~~算咯,难道我反对咩。。无言~~
周裕杰~~你就快要洗礼咯。。要成长了啦。。不要再像以往的幼稚了~~
坏习惯要 戒!戒!戒!

现在我一想到洗礼当天就会很紧张了啦。。好久都没这种感觉了。。看来,我真的很重视哦。。(不重视就糟咯。。哈哈)。。一直都在想着,如果当天我因紧张过度而出臭。。会是怎样呢。。
被会众们取笑啊。。不要啦。。>.<
一想到洗礼,就满脑子一大堆有的没的。。就连不可能发生的事我都想得出~~够力。。

现在说实际些。。我能做的就只是等待下个星期的主日了~~洗礼咯~~
要预备好我的心了。。要诚心接纳。。

在此告知主内弟兄姐妹。。本人周裕杰即将于下星期日(20/12/2009)在安顺华人基督教卫理公会接受洗礼。。有兴趣者请记得来哦。。来为我见证吧^^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亲爱的弟兄阿,你们却要在至圣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圣灵里祷告,保守自己常在 神的爱中,仰望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怜悯,直到永生。犹21 - 22
愿天父与你同在,大大地使用你。

来听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