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废话一帖

欢迎大家来到逊咖空间。。这是一个超逊的空间。。虽然说是逊,可是这里的post还不错下下啦。。至少至少也有小学以上的程度吧。。
先来个自我介绍。。我叫逊咖,逊咖的逊,逊咖的咖。。是这儿的“揸fit人”,如果你在逊咖空间里发生了一些意外。。例如摔伤。。跌伤。。扭伤。。打伤。。或者感情受创伤。。你都可以来找我。。我会赔赏你。。
emm..我本人性格中稍微有点懒惰,稍微而已啦。。所以有时可能会迟那几个月没有post..哦哦哦。。对不起,是几天。。可是这也说不定的,因为如果没有趣事我就不会有new post 咯。。如果我转死性,连废事都写的话。。你们就赚到咯。。哈哈。。(够力废。。==lll
好啦。。话不多说,你们就慢慢欣赏我的“逊作”吧。。咔咔。。^^

Saturday, June 4, 2011

********************

(TO :史辉儿
我想说很不好意思。。我又突然间记起了我的 ID & PSW..xD )


离开了“逊咖”这个称号这么久了,现在我终于回来了。。
不过我这次回来,“逊咖”这个称号是不会改的。。因为我还是那么的逊。。
苦难再次的来到,这次。。我认输了。。一直以来以“伪装坚强”为习惯的我。。
现在,我真的认输了。。我不要再伪装了。。我选择承认,低头以及面对事实。。
既然都是自己造成的,就硬起心肝,脸皮铺厚一些来一个“勇于面对”吧。。
逊咖。。你怪不得别人啊。。要怪,就怪自己好了。。这是你一手一脚造成的。。
要为着所拥有过的一切而感谢,至少我曾经拥有过。。这一切已经足够了。。
压抑了这么久,是时候释放了吧。。藉着歌曲,眼泪。。一一来释放吧。。
不过,逊咖。。听好,我不允许你出任何一点的声音。。你就静静的思考自己的错误吧。。

0 comments:

来听歌咯~